靓睛金

售後服務
服務說明

為了提供消費者滿意、完美的商品,我們所有商品從鑽石挑選到後續的鑲嵌作業,都是經過專業人員的層層把關,落實嚴謹的品質控管。購買的珠寶商品,皆會附上產品保證書及精美包裝盒,並享有靓睛金珠寶專屬的完善售後服務:

永久免費清潔保養

凡購買靓睛金珠寶的產品,所有商品都可享永久免費清潔與保養。

免費改圍服務

新品戒指可享有一次免費修改戒圍、電鍍整新之服務,免費修改戒圍限改大或改小兩號,超出可能需重新訂製,依照款式不同訂做時間也不同,一般需約七到十個工作天。

永久維修服務

凡購買靓睛金珠寶的產品,將享有產品永久維修的服務,內容包括翻新、整圓、表面再加工、主石鬆脫,若維修有需額外收費會另外報價。

網路購買商品退換貨

收到商品時請先檢查商品的完整性,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,請來電告知,我們將由專人跟您聯絡退換貨事宜。 透過網路購買商品,到貨享十天猶豫期之權益(非試用期),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,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(特殊訂製品無法享十天猶豫期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