靓睛金

品牌故事

靓睛金珠寶,源自於台灣知名珠寶品牌「瑩樺珠寶.HUGO JEWELRY」。

品牌創辦人詹有明,投入珠寶精品製作超過四十年,本身就是擁有精湛工藝技術與敏銳鑑賞品味的專家。

1986年,瑩樺珠寶公司正式成立,垂直整合設計、生產、批發完整打造人們綺麗夢想,提供創新設計完美品質的精品珠寶,並積極參舆國際珠寶大展,深深獲得品味人士與收藏家的喜愛,已躍升為台灣馳名品牌之林。

瑩樺珠寶以突出的專業技術品質為堅實後盾,結合國際化的創意設計,在每一件獨特的作品中,傳達各式珠寶豐富的生命力,注入獨特、專屬的作品魅力,打造頂級珠寶永恒的價值光芒。

時尚‧品味

隨著公司日益成長擴張,瑩樺珠寶再邁進一歩,於2007年 拓展國際化 「靓睛金珠寶」品牌,成立專屬設計企劃團隊,提供高規格客製化精品服務。除了延續企業一貫的高品質工藝技術、合理的商品訂價,並且融入時代性時尚品味與完善一致性的顧客滿意服務。

對我們而言,每件珠寶創作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,更代表著生命粹煉之後無價光芒,與人們相互輝映。在國際接軌的全球化市場中,我們已然通過時間的嚴苛考驗,深受市場共鳴,未來也將持續以非凡出衆的傳世作品,獻給與衆不同的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