靓睛金

台灣藍寶

寶石中的水墨風景畫

台灣花藍寶又簡稱花寶,是寶石內含有其他共生礦物,形成多色花紋的現象,台灣藍寶中的銅離子是其絢麗成色的主要原因,和黑石、碧玉或綠泥蛋白石共生,色彩璀璨繽紛,花樣特殊出位,搭配出獨一無二的天然風景。

獨一無二的的寶石圖案

每一顆寶石上的天然石紋都是獨一無二的,就像一幅山水畫,畫中蘊含獨特的意境,給人更多特殊的情感,而構圖出色的花寶,藍色的漸層還能產生如水墨畫一般森林景觀,畫面十分美麗。

設計與藝術的結合

有特色的寶石加上富有巧思的設計,更能呈現美好意境,精神和特色完美融合於珠寶設計,更能完美展現出形狀、色彩、動靜的對比,展現出作品的獨特氣質與優雅。

作品欣賞-松、竹、梅

運用寶石天然特殊的紋路搭配設計師的巧思,設計成松、竹、梅三個種不同的意境,更完美表現出典雅清透的台灣藍寶,淋漓盡致的襯托出台灣藍寶獨有的氣質,完成松、竹、梅三件具有中國風的獨一無二作品。

作品欣賞-蝶舞

台灣藍寶裡的圖案彷彿蝴蝶般,靈活地在花間飛舞,在空中劃出一條條優美的弧線,運用寶石天然的紋路加上特殊的設計,賦予每一件作品不同的生命,蝴蝶飛舞的立體感和自由流動的效果,將動植物及風景題材活現眼前,讓整件作品更有層次感,完美呈獻珠寶藝術。